白白白

关于厨房的九件事

1.围裙 sanji认为zoro给他买的围裙丑的还不如买鸡精送的。显然对于植物的品味不能苛求。
2.调料罐 公寓的厨房里调料罐上都有标识,因为有一次zoro突发奇想给在医院挂水的sanji熬皮蛋瘦肉粥错把糖放成了盐,喝完一壶绿藻版皮蛋瘦肉粥,sanji回家就给调料罐上了标签,虽然自此受到打击zoro再也没做过饭。
3.地板 zoro在厨房摔倒这件事谁都不能提,谁提他跟谁急。
4.排骨 sanji偏爱煲汤,zoro更喜欢糖醋,所以端上桌子的小排大多是清蒸或者盐焗的。
5.冰箱 sanji出差前冰箱先生永远会一夜之间变得满满的。
6.碟子 sanji出差回来后水槽里永远堆满了没洗的盘子。
7.电饭煲 藻儿可以自豪的说白饭自己也是会煮的。
8.柜子 sanji认为自己永远不会原谅绿藻头从他厨房放碗筷的柜子里摸出杜蕾斯这样的事。
9.锅子 今天sanji换了个锅子因为本该出差在外的绿藻头突然回家抱着他亲个不停还耍流氓动手动脚的,糊了一锅子的糖醋小排。然后绿藻头说:“生日快乐”


生贺!!!!!!!sanji虽然不知道你要过几个二十一岁,但在这一个二十一岁里:眉有时可以皱,笑颜一定要常在。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