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

海贼哭了好多次,索隆说这辈子再也不会输了对路飞喊你说怎么样海贼王,山治离开时老爹说了句别感冒,乌索普入团的时候,乔巴那篇医生对天举杯叹人生圆满,梅里号沉的时候,给海贼王造船的那段,罗宾说自己要活下去,三重奏二重奏独奏那一段,艾斯死的时候,回忆片三个人碰杯自此就是兄弟,艾斯说要成为世界上最自由的人,后来有关艾斯op里推一把路飞都能让我掉眼泪,再后来香波地群岛汇合起航那一刻,之后一大段时间都不觉得虐最近又杀出个萨博又开始掉眼泪。
火影的话看的潦草就再不斩残了手为白站起来鼬死的那一段。
银魂大杀器猩猩耍我玩一样要我哭我就哭哭的最厉害是两个剧场版真选租的那一片吉原篇三叶篇另外第三季最后几篇都分分钟的掉眼泪。
还有钢炼我了个大擦第一部看的时候就哭成狗看了重制的第二季感觉男主有个女主了会好一点没想到还是被虐哭成狗。

评论

热度(8)